宫野白鹅

emmm瞎存点东西╰(*´︶`*)╯
主要是来吃粮的!!!!

一个小脑洞(大概轻微ooc)

“欸这就到端午啦!每到这个端午啊就总让我想起之前学校的事儿。虽然我现在是职业电竞,但是当年我在校的成绩也可好,老师都想培养我呢,但是后来我不上心地就慢慢退下去了,还是荣耀好玩,对吧!什么什么?我这就教坏小孩儿了那叶秋噢不叶修,你说他改什么名啊我都不习惯了,反正那货还离家出走打荣耀算咋回事!!我说好歹你就在我跟前的要双标也得向着我才对啊!你这样很不尊重我你知道吗…我当年成绩有多好?具体成绩受卷子难度影响可能不太准确,老师说我是记忆力好和逻辑比较强…哎正好给你举个应景的例子吧,《离骚》的选段,我只看了一个早读就给背下来了!哈瞧你那样,就现在我还能一字不差地背出来呢,听好了,你少天哥专治各种不服,咳咳,‘长太息以掩涕兮哀民生之多艰 余虽好修…姱以鞿羁兮謇朝谇而夕替既替余以蕙纕兮,又申之以揽茝亦余心之所善兮虽九死其犹未悔怨灵修之浩荡兮终不察夫民心众女嫉余之蛾眉兮谣诼谓余以善淫 固时俗之工巧兮偭规矩而改错背绳墨以追曲兮竞周容以为度忳郁邑余侘傺兮吾独穷困乎此时也宁溘死以流亡兮余不忍为此态也鸷鸟之不群兮自前世而固然何方圜之能周兮夫孰异道而相安屈心而抑志兮忍尤而攘诟伏清白以死直兮固前圣之所厚。悔相道之不察兮延伫乎吾将反回朕车以复路兮及行迷之未远步余马于兰皋兮驰椒丘且焉止息进不入以离尤兮退将复修吾初服制芰荷以为衣兮,集芙蓉以为裳不吾知其亦已兮苟余情其信芳高余冠之岌岌兮长余佩之陆离芳与泽其杂糅兮唯昭质其犹未亏忽反顾以游目兮将往观乎四荒佩缤纷其繁饰兮芳菲菲其弥章 民生各有所乐兮余独好修…(突然脸红.jpg)以为常’…喂我这是在背书是严肃正经的学习场合!!你别见缝插针拐到什么奇怪的话题去!!!咳最后一句了!‘虽体解吾犹未变兮,岂余心之可惩’……(脸红透了.jpg)都是你们破坏了这么正经有意义的学习氛围,没意思没意思!我还是先走了吧!”

继这次由黄少天终结的反常对话后,奇怪的事情还在发生……

这天,叶修收到了一张署名黄少天的卡片:

“民生各有所乐兮,余独好修以为常。”

(p大新文里的比心性格太可爱啦(*/ω\*)忍不住代入了下少天,不过毕竟是少天,一长串的气势要在!

评论
热度(7)

© 宫野白鹅 | Powered by LOFTER